close

不是我不愛你們 , 是你們不夠愛我

 

反反覆覆 , 日日夜夜的思索

我在女王的書裡找到這個答案

 

半年前開始 , 還是一年前我也忘了

總之是最近

對人生有了新的體悟

跟取得了公務員資格這個成就有很大的關係

以前一直不懂人家說年輕最需要成就感是什麼意思

現在懂了

那是一種肯定自己的存在的感覺

存在這個世界

 

取得成就接下來

接觸到了很多人群

茫茫人海

遇到了冷漠的人

遇到了負面的人

還有很多無法理解的人

我發現自己的熱情是多麼珍貴

不是很特別的那種珍貴

而是很缺乏的那種珍貴

 

大家都是用不同的方式活著

 

於是我開始隱藏情感

裝上普羅眾生的臉

其實

挺悠閒的

 

從小我就是一個很熱情的人

我期待看到的畫面永遠是大家和樂融融的樣子

後來漸漸地不這麼想了

因為人似乎不一定要和樂融融才是完美

和樂融融的定義也不是只有一種

 

所以接下來在我找到新的真理之前

讓我這樣無情吧

讓我開始無視吧

 

我不是不愛你們

是你們沒辦法想像我是多麼重視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重視
    全站熱搜

    yumirror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