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要我選出代表青春那個畫面
浮現了那滴眼淚 那片藍天 那年畢業
那一張邊哭邊笑 還要擁抱 是你的臉
想起來可愛可憐 可歌可泣 可是多懷念  — 乾杯 (五月天)

 

25歲的第一天

耳邊響起了這首歌

腦海中開始湧現畫面

 

我在年初的時候

做了一個決定

可能是我人生最重大的決定之一

我決定短暫的放棄我一直以來嚮往的警察工作

因為我想嘗試另外一種可能性

但沒想到的是

我卻因此失去了一點點衝勁

陷入迷惘

並且開始質疑

 

質疑人生

質疑現在

質疑這個社會

質疑所有人

 

我找尋不到真理

 

然後好不容易抓住了一點過往

展開自己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yumirror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