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凝滯
空間凝滯
然後我意識到
我回家了
環顧四週的景象
腦海中浮現過往的景象

去年
我把家視為
一個非常溫暖溫暖的存在
但是
是不能久碰的溫暖
因為會衍生太多情緒
對爺爺奶奶大姑的不捨
對爸爸的不安
對弟弟的愛憐

這多重的情緒
總是讓我不自覺掉下眼淚
然後覺得就這樣吧
待在家吧
讓時間凝滯住吧

讓我永遠擁有這一刻

這一切的一切

可惜不可能

所以我總是很快離去
回到外頭的房間
一頭栽進準備考試的被窩裡

然後繼續我認為的旅程

-----

回到今晚
今晚
非常的美好
亭皓阿瑞阿傑
不是我非常認同的朋友
但都是我想一起快樂一起分享歡笑的朋友

還有亭皓的女朋友
我又陷進了時光的隧道

回到16歲在清心的日子
多麼美好

想永遠留在這一刻的情緒又湧現上來了

可惜不可能

-----

今天陪瑋楊去買書
吃了我其實並不是非常喜歡吃的肉燥飯
今天的肉燥飯特別有味道
我是說家鄉味

藥師的茶味道雖然還是不到那一天的好喝
但還是讓我感受到美好

此時此刻
看著街道
當下非常非常非常的幸福
平凡的幸福

瑋楊問我說: 你真的對法律有興趣嗎?

我好難過

我現在的迷惘
已經連關心我的人都看的出來了

我無法將時間倒退
我無法將時間凝結
我無法去擁抱遺憾

我想要
但可惜不可能

-----

此時此刻
凌晨一點五十二分

我繼續嘗試
擁抱這個世界
嘗試摸清我還暫時摸不清的理想與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擁抱
    全站熱搜

    yumirror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