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識的領域裡獲得得越多,思考得越多

越發覺自己的不凡能量

不凡

不是指驕傲

而是指邏輯思維上的轉變

然而

這一切卻好似越見寂寥

程宇老師說:[當你踏上學習刑法的路,你就是孤獨的了.你會發現,你已經與身邊的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了]

 

幾個月前刑法課上的一句話

於後見真章

 

用力地整理自己的思緒

發現我一直在與情感拔河

 

與情感拔河?

原來,我是如此的樣貌

 

愛與期待總是存在於我的想像中

愛投射出我對每個人的真誠

期待表現在我的觀察經驗裡

 

當然

結果十之八九是失望

 

失望到最後我已經放掉了拔河繩

 

幸好

我的原則還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像
    全站熱搜

    yumirror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