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還是會心痛

心痛的點在於
人性的自私

我也有自私
而且我的自私很強大
所以我能理解

當發生在別人的身上時
我總是在不知覺的狀態下
發作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
標題是關於我與每一位女孩的相遇
內容再敘述每一位女孩作者其實都想保護都想再一起
基於男性的自信與自尊

但作者也明瞭
當他選擇了一位女孩
其實也是在給別的女孩幸福
因為它讓別的女孩有了與他人相遇的機會
有了讓別的女孩讓他人給予幸福的機會

看完
我認同了
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

但也許我的經歷還無法讓我釋懷
我會忌妒
會生恨

我還在成長

我一直都期許有一天我能成為更好的人
我一直都期許有一天我能擁有更廣闊的胸襟

在我盡心盡力做我認真看待的每一件事情的時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於愛
    全站熱搜

    yumirror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