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接觸刑法已經轉眼一年半左右的時間了

從一開始志光所安排的師資

到先在函授的元碩師資

一共經歷了周昉老師 沈杰老師 程怡老師 還有程宇老師

每個老師的教法都不盡相同

但帶領我在這廣大的法律世界裡遨遊成長的意義卻是相同的

 

 

周昉老師 您是我最感念的老師

因為我接觸刑法的第一堂課就是您所上的

您幽默的話語與對時事的批判

讓我初見了法律人不是只有嚴肅拘謹的一面

還有隨性自在的一面

並且在我心中種下了那名為思考的種子

 

 

沈杰老師 您是我最尊敬的老師

您檢察官的身分一直讓我深深敬佩

(期時一開始我並不了解檢察官的職權有多大

一直到了最近幾個月接觸刑事訴訟法之後

才慢慢認識了檢察體系在我們司法中的重要性)

您別具風格的教學讓我印象深刻

從實務判例的觀點著手確實是一獨到的見解

還有您在工作中所遭遇的種種爆笑靈異鬼怪生死關頭的故事

也讓我在某種程面上更認識了以後的工作乃至於這個社會

 

 

程怡老師 您始終是我最感謝的老師

從前年對法律朦朧無知的我

變成現在對法律有著興趣與執著的我

都要感謝您一路以來的陪伴

課堂前總是喜愛請大家吃甜點

課堂中總是最賣力為我們解惑打氣

課堂完總是用心上課最晚才離去

(打字打的眼眶泛紅)

這樣的您怎能叫人不敬佩不感謝呢

 

 

 

最後是程宇老師

您是我最近才遇見的老師

卻也是我最喜愛的老師

雖然函授課程上到現在才不過幾堂

但您每一堂的話語都深深敲擊與呼應著我內心的許多想法

現在對自己最大的期許不是考上去找您感謝您

而是考上之後還能深深記得您說過的許多話語

讓自己變程更好的人

在學習法學的路上

成長茁壯

然後最後有緣相見了

能夠驕傲的跟老師說

老師 , 沒有上過您的課就不會有現在的我呢!

2017/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謝您
    全站熱搜

    yumirror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