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

我走在路上

想著跟妳的過去

然後淚流滿面





一眨眼就是三年





妳曾說 : 大Dar,  你是我覺得最棒最棒的男生喔 , 比那些偶像明星都還要棒 .

後來這句話變成了我賴以維生的電池

因為妳

因為那些曾經





我想

有太多難以訴說的了





當時年少青澀的高一的我們





後來妳像每個愛情小說裡寫的情節一樣

病倒了

我的心同時也崩塌了

心裡只想著 : 老天在開我玩笑嗎 ?





後來

妳回來了

而我

已經選擇走了與妳不同的路





或許

這就是所謂的命運吧

或許

在很久很久以後的未來

妳我會再相遇也說不定





























我 走過動盪日子 追過夢的放肆 穿過多少生死

卻 假裝若無其事 穿過半個城市 只想看你樣子


這一刻 最重要的事

是屬於你最小的事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買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茫茫 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護你

最小的事


我 就算壯烈前世 征服滾滾亂世 萬人為我寫詩

而 幸福卻是此時 靜靜幫你提著 哈囉凱蒂袋子


這一刻 最重要的事

是屬於你最小的事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買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茫茫 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護你

最小的事


你笑得像個孩子

每個平凡小事

變成永恆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rror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