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了吧我想
整整四年的時光
手指頭沒有體會過彈指之間那種清脆又和諧的律動

今天我翻出了我的吉他

原因呢我也說不上來
或許是因為一種感動吧
至於這感動 , 也不是什麼大事情 , 甚至不是最近的事情

不過是一個熟悉的畫面而已

於是我擦了擦這把我曾經很寶貝的琴
還輕聲的對它說了些只有我們懂的悄悄話


:好久不見。
:你好嗎?
:突然很懷念我們一起做過的事。
:你睡很久了齁。

。。。。。。

我是不是像個在自言自語的瘋子呢?
我說我很像。
接著我想起許多人
許多人是指每個人


裡面有你,妳還有你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的掉起了眼淚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又只是因為另外一個熟悉的感覺吧










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rror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